凯尔特的迷宫

可接约稿,具体私信
二次元APH粉/drb粉,前者主普奥/独伊,吃冷圈露加(私设),后者左铳/MTC推,普奥左铳不逆不拆。
文学系不懂风情的糙妹子,凯尔特音乐,德国、俄罗斯民谣爱好者

路德维希 X 教育小段子

人物:独(13.4 岁的样子)、勃(女性,希尔德加德)、普

很糙,没料


独(满脸通红地):“哥,我......我得跟你说件事。”


普(把身边人都支开,勃好奇地盯着他们):“怎么了路德?从吃早饭的时候你就有点心神不宁...... 说吧,我听着。”


独(瞥了一眼勃,脸更红了,小声):“哥......我今天醒来之后......我......” 普(猜到了是什么事,但还是耐心等着土豆说出来):“慢慢来,说清楚......这没什么好丢人的。”


勃(一下子就明白土豆遭遇什么了,并已经准备好了教育内容):“路德,不用担心我会尴尬,我也能帮你的。”


独(急于撇清自己的尴尬):“很异样的感觉......而且......湿乎乎的......这证明我有能力繁殖了,对吧?”


普(被逗笑了,被尴尬的土豆捶了两拳):“繁殖?路茨,就算想生,我们也生不了孩子——我是说我们不可能有字面意义上的血缘后代。而且为什么用这个词......”


独:“我就是那个意思!哥,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吗?!”


普(想了想):“嗯......注意点私生活?但你现在才多大啊?就算按照人类的生长方式,你也要好几年后才考虑这个问题呢。嗯......离那些生活混乱的人远点......我可不想让你学他们那样......”


勃:“这点我同意,但你要是遇到喜欢的人,可千万别害怕自己有冲动啊。”(普使眼色,勃没理会)


独(懵懂,但又有点着急):“那我怎么分辨我是喜欢上别人才有,还是单纯有?有了怎么办?” 


普:“现在说这个太早了吧......你喜欢上谁啦?”


勃(拎过一把椅子,打断了普的话):“不早,这点可别听你哥的......生理上我帮不上什么忙,但是两性关系我可是有发言权......”


普:“希尔德你给我等会儿......你不是喜欢女性吗?怎么又教他两性关系?”


勃:“因为只有女人懂得怎么让女人快乐。”


普:“......可路德是个男人。” 


勃:“所以让你教他生理方面的知识啊......这点你总归懂吧?”(转向独,拍拍他的肩膀)“不管是喜欢别人才有还是单纯有都没关系,学会适当控制,自我纾解,别让对方感到冒犯和不自在就好。再说你不会分不清自己到底喜欢不喜欢对方吧?”


独(摇头):“嗯嗯,我分得清,刚才着急就说错了......自我纾解?怎么做啊。” 


勃(对着普):“基尔伯特,你教他手法。” 


独普兄弟对视一眼,普尴尬地咳嗽了一声:“这个我们晚上再说。”


勃:“你要是喜欢女孩,她也愿意和你在一起,那你来找我,我告诉你怎么让女孩享受这一切。 你要是喜欢男的,那就去问问罗德里赫怎么做,别担心面对他会让你感到尴尬,奥地利在这件事上特别开明——我说真的呢,基尔伯特,你嗓子里卡鱼刺了?”


独(使劲拍着普的背,心里觉得找奥地利先生有点不好意思):“哥,我能问你吗?” 


勃(笑):“这事还是找经验丰富的人比较好。”


独(吃惊):“奥地利先生在这方面经验丰富?”


勃:“你可以相信他的专业程度。”


独:“他只喜欢男人吗?” 


勃:“是又不是......罗德里赫是双性恋,但他现在......应该喜欢男人。” 


独(转向普):“那也就是说......哥你现在只有丰富的自我纾解的经验吗?” 


勃笑出了声。普狠瞪了她一眼:“对。” 


勃(改口):“你哥还没有把人追到手,追到一样会丰富起来的,这种经验都是慢慢学习积累来的。” 


独(眼神里满是鼓励):“哥,我支持你,加油啊!”

评论(4)
热度(9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尔特的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